close

 

 



好消息是我拿到釣竿挖到溫泉找到牧場物語攻略

現在不但可以釣魚泡溫泉送知道哪個女生喜歡什麼東西

還可以當小當家作一堆好吃的東西







壞消息是我選系亂選

現在好啦

統計資訊是不是

本來想說差一個字差不多

剛剛去找了一下大一課表

我可能要在微積分的世界活四年

我可能連續四年都全班最後一名

我可能馬上被二一

我可能會走不出輔大

難怪家教老師很開心的恭喜我

除了真心的祝福外

他還可以再幫我上四年的課都不愁吃不愁穿

不一定我哪天就開竅變理財大師

你們就看我在電視上分析炒作股票

然後我會內線交易賺大錢哈哈

願主保佑我平安的度過這四年

或許讓我順利轉到外語係

然後認識金髮帥哥和他們當好朋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