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場物語好好玩

無法自拔走火入魔水深火熱

我的版好像叫忘憂谷的夥伴們

還是什麼精靈的我也不知道

叫精靈的驛站

誰來幫幫我

裡面一堆日文根本看不懂

找邱爸爸來翻譯

結果他說那些是亂打的根本翻不出來



我都過3年了還沒有人要跟我談戀愛結婚

食譜也看不懂都做一碗黑黑失敗的東西

還有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拿到釣竿去釣魚

總不能每天種菜澆水餵牛餵羊餵雞餵鴨撿雞蛋撿鴨蛋這樣子過吧

我連房子都是偷偷用金手指擴建的欸哈哈

 

誰有秘笈還是公略什麼的趕快跟我連絡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